Tuesday, October 16, 2007

Eyes of Malaysia



十月十五日趁着马来人新年期间,我和Freescale同事们终于成功来到Taman Titiwangsa 的 Eyes of Malaysia (翻译为马来西亚的眼睛)。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能用我新买的Canon Ixus 70 来拍很多照片。哈哈我一直顾着拍照,我的同事们都"顶不住"我了因为我一直要他们做我的模特儿。当我们坐上了Eyes of Malaysia 摩天轮,一开始我就一直死命的拍漂亮迷人的景色-KLCC。我们总共绕了5圈但是我们都觉得很闷因为风景不怎么样。Eyes of Malaysia 摩天轮下来后,我们还是拍照再拍照。。

Eyes of Malaysia 摩天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