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1月13日是本小姐的生日

1月13日是我的生日。我的hometown好朋友玉君,秀娟和慧玲在前一晚(1月12日)为我庆祝生日。我们到万挠的"缀一缀"餐厅吃饭。那餐厅的芥菜和猪脚醋都很美味。那晚我们畅谈了很久,久到餐厅老板上前来问我们要不要白开水。。真不好意思。。:P 谢谢你们给了我一个愉快的晚上。

1月13日中午,我和我的家人(爸爸,妈妈和小亲)一起准备午餐。我爸爸很会煮饭,他教我煲ABC烫(很好喝)和蒸水蛋(我超爱吃)。我妈教我怎样煎鱼(还不错。。。熟的),小亲帮我们拍照。。哈哈哈。。好开心因为我学会了怎样做饭菜。。所以我应该不会在纽西兰饿死吧!这个中午我们享用了美味的一餐和吃了一个很多牛油+cream的蛋糕。Happy...:)





ABC soup yummy:)
我的爸爸









煎熟的Kampung鱼






My 1st Birthday cake

1月13日晚上,我的Unifriends Yah Li, Pei Wah 和 Jenny 为我在Bumbu Bali 餐厅庆祝我的生日。她们每一年都会帮我庆祝生日。。真的很感动。。因为她们从来都不会忘了我的生日。谢谢姐妹们为我特地的安排这个生日庆祝晚餐。





My 2nd Birthday cake





January 's birthday boy and girl

My 3rd birthday cake


My Freescale Colleagues..... they are very nice and friendly.....:) Thanks guys for celebrated my birthday at Nando restaurant.... yummy....: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