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1, 2008

我的第一位香港朋友

Jathan是我第一位认识的香港朋友,Donny是我第二位认识的香港朋友。我和Jathan是通过台湾背包网站认识的,而Donny却是Jathan介绍我认识的。这次到香港有机会与他们出来见面, 二零零七年十二月十二日晚上七点我们约在九龙湾(Kowloon Bay) 吃晚餐,Donny带我们去吃寿司。我们都是要去纽西兰背包旅行的, 我和他们谈个人的背包旅行计划和分享。他们请我吃寿司,真不好意思让他们破费了。吃完了晚餐后,我们就搭MTR去尖沙咀到香港維多利亞港欣賞幻彩詠香江。香港的夜景真美丽!
隔天,我和Jathan一起参加中华白海豚观察团,亲身观赏这些美丽的生物-粉紅海豚。当天一早我就乘搭地铁到尖沙嘴站E出口等Jathan一起去尖沙嘴九龙酒店大堂集合。集合过后,我们就乘搭巴士去大嶼山東涌新碼頭,从那里我们搭船出海。我们很兴奋当我们看到粉紅海豚,它们都很漂亮。

大澳鱼村

东涌

大澳日落的景色

大澳鱼村的夜景

下午一时看完中华白海豚, 我们就去东涌outlet shops shopping。我在那里买到很便宜的Esprit,Giordano的衣服。我们逛到大约4点多左右,就乘搭巴士向大澳鱼村出发去啦 (45mins 车程)。我们很庆幸我们只顾着shopping那么迟才进去大澳鱼村,因为我们到大澳鱼村时侯正好太阳日落。我们亲眼看着又大又圆像蛋黄的太阳慢慢的在海上日落,美极呢!大澳鱼村是一个很清静的地方,这里让我远离热闹繁杂的香港和感觉到很舒服和清新。
Jathan,在这一天一夜的旅途谢谢有你的陪伴,我玩的很开心。我发觉和你的相处挺舒服的,很期待在纽西兰与你再见面然后我们一起"玩转"纽西兰。哈哈

Website: http://www.hkdolphinwatch.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