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三个不同国籍的人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背包在新西兰旅行

Jathan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女生,Marc是一个来自台湾的男生,而我是一个来自马来西亚的女生,三个不同国籍的人都有共同的目标就是背包在新西兰旅行。我们是在来新西兰之前就通过台湾的背包网站认识的,我们时常上网谈关于新西兰的旅行质询和个人旅行目标。我们见面是在四月分在一个叫Hasting 的小镇,在这里我们一起租车旅行,三个来自不同的国家的人集聚在一个另外的国家一起旅行。。好奇妙吧!
我和Marc只有短短的三天两夜的相处,虽然短但我们却有像老朋友的感觉。。。我很怀念和他一起喝Pinot Gris wine的日子,朋友希望我们有机会再见面然后一起再喝新西兰的美酒吧!
我和Jathan在之前就在香港见过两次面,第一次是在Kowloon Bay train station 的商场吃日本料理和在Victoria Harbour的Pacific Coffee Shop喝咖啡,第二次见面是一起去看中华白海豚和去大奥鱼村看日落。在新西兰我们相处了有一个月又十多天的日子,我们一起在Wellington住了两晚,在那里我们一起参加Parliment free guide tour,一起参观Te Papa Museum,一起吃Korean food,一起逛Asian Market(我买了很多Tom Yum,Asam laksa Maggie Mee),我们一起坐cable car上Botanical Garden。,我们一起搭船从北岛(Wellington)去南岛(Picton),然后搭巴士去Nelson。在Nelson我们一起给Andrew(新西兰人)host,一起走Abel Tasman Track。在Blenheim我们一起骑脚车到不同的酒庄试喝酒。在Kaikoura我们骑脚车一起去看NZ seal,在这里我们共同有和海豚游泳的难忘的体验。在Christchurch,我们有难忘的经验就是拿着很重的东西从很远冒着雨走路回到背包舍。。真的很难忘吧!在Tekapo我们一起看下雪,一起做muffin,pancake,beer bread,一起在寒冷的冬天吃steamboat。我们从一个普通朋友变成好朋友变成好姐妹,在新西兰充满了我和妳的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