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在Tekapo YHA 的日子

今天是七月三十日,算一算我来了新西兰已经有四个月又十八天了。我很珍惜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我仅有在新西兰的时间,因为再过不久我就要回马来西亚了回到一个又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国家。本来我已为我会一个人待在Tekapo度过一个平静悠闲的三个多月的生活,但奇妙的是在这里遇到两个在Tekapo YHA 的打工度假的香港男生(Benny)和做hostel assistant的马来西亚的男生(耀城)。每天如果没事做我都会往YHA去,我喜欢和他们谈天,一起做饭,一起去吃Kohan的Salmon Don或JFC (Japanese Fry Chicken)。在这里我学会了做banana muffin, apple muffin, banana pudding, apple crumble(向Benny学的)和做pizza。一有时间我就会做muffin来慰劳Benny和耀城因为他们也时常做好吃的给我,我最爱吃Benny 做的apple crumble和耀城煮的curry chicken...yummmy!!新西兰现在是冬天,所以Tekapo会常下雪。我很喜欢下雪而且我超爱打雪战。。好好玩哦!我想当我离开这里时我会很依依不舍吧!我会怀念在Tekapo的开心日子!在这里我学会了say Hi也学会了say Goodby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