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4, 2008

飘雪乐园三人组

今天是八月四日天气晴朗,我,Zenki和Calvin一起去溜冰。这是我第二次在Tekapo溜冰了,我开始喜欢上这个活动了。以前在马来西亚只要五到十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溜冰场却没有冲动或兴趣要溜冰。。我想是我只"顾住"工作而忘了怎样娱乐了。记得第一次在Tekapo溜冰是因为我没有交通去滑雪,所以就不得以和我工作Supervisor的十岁女儿Abigail一起去Tekapo溜冰场。Abigail很会溜冰而我却不会溜只能扶着墙壁慢慢的"走"哈哈:)还好一个Kiwi uncle应该是看不惯我只是扶着墙"走"所以就帮我一把和我一起溜冰,刚开始我有点怕但溜了四五圈我就开始习惯而却捉到溜冰的技巧,不久后我就会溜啦!真的要谢谢那个uncle。今晚我们从五点溜冰到九点晚上(我们是最后离开的客人),我们溜的很开心,我和Zenki玩双人花式。。我们很有默契可以进入国际级的比赛哈哈。Calvin 就溜的很好笑。。。哈哈今晚最难忘的是就在下雪的情况下溜冰,真的很难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