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我终于跳了

今天是八月七日星期四10.30am,我终于成功的挑战自我从Queenstown的Kawarau River Bridge跳下来了。The Kawarau Bridge Bungy - home to the original 43-metre Bungy Jump.The world's first bungy jump in the world.刚开始我还很镇定但是看到一个又一个人接着跳,心理就开始紧张了,当工作人员为我绑紧我的双脚时,我可以感觉到双脚麻痹。紧张的时刻终于来临了,我对着照相镜头笑一笑拍个跳前的照片,工作人员就数一到三我就往下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可以想象我那时的心情和感觉吗?我感觉到我的心脏跳的很快,快的我就快承受不住。。我喊到很大声。。大声到自己可以听到。我想我是疯了吧!只有crazy person... only will do bungy jump...hahahaha....I am happy i done it... hurray !!!!!!!!

1 comment:

Wee Kean said...

真的很佩服你!也很羨慕!我應該不會去跳了,沒有勇氣是一個問題,嘻嘻!最重要的是為了安,我怕死!我也不會讓D去跳,No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