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海龟拯救计划 22-27八月2009

还没参加海龟拯救计划之前,我就听我姐姐和妹妹分享过她们参加这个海龟拯救计划的趣事了。等了一年又一年,终于在今年2009年8月22日我参与了这个海龟拯救计划。22日凌晨4.30am我一个人乘搭了德士去LCCT机场,在那里搭7.05am的飞机去KualaTerengganu Airport。我,Mei和PahLing(other turtle volunteers)一起去Turtle House at UMT。在这里要谢谢Mei的弟弟因为他一早起来到机场来接我们去Turtle House。

在Turtle House,Juanita(The project leader)就给我们简单的述说在马来西亚有哪几种海龟和在这海龟拯救计划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大约11am,我们就起程到Merang Jetty乘船出发去ChagarHutangBeach啦!本来不认识的volunteers们在这时开始慢慢的熟了和开始产生友情的火花了。我认识了8个volunteers,他们是Mei,PahLing,Chin Syan,Denny,Lilian,Jason, Yeling,和Nina。Mei和PahLing是旧同学,他们一起参加这计划。Mei很爱拍照而PahLing却很喜欢做不同post拍照。ChinSyan和Denny是新婚不旧的夫妇,ChinSyan好动,Denny文静,他们配合的天衣无缝。Lilian是我们队里的大姐大和英雌因为她很勇敢的拯救小海龟。Yeling是一位刚刚大学毕业的法律系的大学生,她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女孩。Jason是一位19岁的小男生,很可爱但是他是一个成熟的男生。我们全部的大姐姐大哥哥都很喜欢他。Nina是一位来自墨尔本的女孩,今年20岁。她是Monash Uni的exchange student。她是一位很爱冒险的女孩,所以往往我们都会为她担心和冒冷汗。







通过参与这个海龟拯救计划,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海龟的学问。让我见识到在陆地的海龟,因为通常我只有在潜水的时候才能看到它们。以下是我想分享的video。有兴趣可以click一click。哈哈!



1 comment:

Wee Kean said...

等安安和樂兒十八歲時,希望我們一家四口有機會一起去拯救海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