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溜冰





今天我和Julia一起去Sunway Piramid 玩溜冰。这是我第二次在马来西亚玩溜冰,感觉和在NZ溜的时候有不同。这次的溜冰让我想起和Abigail,Zenki,Calvin 一起在Tekapo的open air 的溜冰场溜冰,真的很怀念!在NZ学的溜冰技巧,在这一次派上用场了,但是我还是摔了5次,真的跌的很痛。这次我玩得很开心,所以我会和Julia再去溜冰。

3 comments:

Wee Kean said...

有機會,你可要教安安溜冰哦!

Wee Kean said...

有機會,你可要教安安溜冰哦!

Wee Kean said...

有機會,你可要教安安溜冰哦!